祂就是我要找的上帝

郭麗琴(雲林斗南)

0
26

3月4日第809期

我出生在虎尾鄉下,父母是忙碌的勞動者,鮮少與我們溝通;知道他們愛我,卻又感受不到愛,加上重男輕女的觀念,所以,我從小便自卑又無自信。

出社會工作後,遇到好多問題、沒人可以幫忙時,我總是仰望天空,問:「老天爺啊!我該怎麼辦?請你幫幫我吧!」心裡想著這世上到底有沒有「永恆」這樣的東西?如果有的話,那該多好!可是要如何得到?覺得應該有一位神,可是卻不知祂是誰?祂在哪裡?

一九九五年,我與先生認識,很欣賞他的穩重和才華,還有說不出來的安全感;一九九七年,參加先生父親的告別式,才知道原來他是基督徒。那次我踏入教會,一聽到詩歌,覺得很平安、很得安慰。回想起小學時,有位很好的基督徒代課老師曾帶我去過教會,沒想到相隔多年,我又有機會踏進教會。

那年,我與先生在浸信宣道會斗南教會結婚,我也開始到教會聚會,這才發現,原來我一直在尋找的神,就是上帝!而後,我受洗、參與服事,神讓我不斷在服事中認識祂、經歷祂的同在與應許,我的智慧、能力與信心,也一天比一天還要加增。

信主之前,我自卑又自憐,認為自己是個命苦的人,一輩子不可能有好運降臨,只能自怨自艾過一生。信主後,有時還是會自卑自憐,但神告訴我,我是祂的寶貝,我是獨一無二的,不要在乎人的眼光,只要在乎神的價值,我便有了信心能面對一切。過去我不懂得愛,但神讓我體會到真正的愛;當我不知如何愛人或給不出愛時,我便向神求、向祂支取,因祂就是愛的源頭。

信主之前,我常感到孤單和恐懼,遇到事情無法解決時,媽媽就帶我四處求神問佛、收驚、算命,但我依然感受不到平安。信主之後,恐懼時,我知道我的神與我同在,祂必會保護我,使我脫離恐懼。當我孤單找不到朋友時,可以找我的好朋友主耶穌,向祂訴說一切,祂便讓我的心得到滿足。

感謝神的帶領,我現在正在神學院接受裝備,奉獻自己被神使用。一路走來,喜樂與淚水滿溢,神的恩典真是數算不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