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哨

鄂啟玟(新北蘆洲)

0
19
4月1日第813期
站哨是件非常無聊的事,也是每個軍人都必須做的事。有天站哨時,有位學長問我:「你說你相信耶穌,那你常去教會嗎?」我回答:「小時候比較常去,高中後因半工半讀,就比較沒有機會去了。」聽完,他用懷疑的眼神看我,我面帶笑容對他說:「不用懷疑,我是真的感受到有一位真神在我家,因為祂在我家顯現出無數的大能,我在我爸媽身上看到了祂的存在。」
父親患有塵肺症,三年多前有次發病住進加護病房,危急到發出兩次病危通知,教會的弟兄姊妹及牧師不斷地為父親祈禱,請耶穌醫治父親,幫助他度過無數次的危難。雖然,父親至今還是與病魔抗戰中,但在我們家中卻看不到憂傷、悲哀,只有平安和喜樂,所以我能非常自豪的說:「我相信真神,祂是我們全家的上帝!」
母親曾對我說:「在任何環境中都要感謝,這是上帝為屬於耶穌基督的人所定的旨意,所以在基督裡,一切都是新造的,只要凡事交託,並隨時依靠祂、時時禱告,主必與我們同在。」每當有煩惱和不開心時,我都會對主耶穌訴說,因為我知道祂在聽我說話;有了祂,我隨時有宣洩的出口,不用隱忍著內心的不安,遇到困難就把負面情緒交託,進而得到安慰,使自己踏穩腳步不至於出錯。
有一位超棒的天父,我們豈能永遠都只站在門外呢?萬能的主,從來不放棄你我,請勇敢接受祂,打開心門讓祂進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