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在身邊

吳秀治(高雄楠梓)

0
51

4月22日第816期

我蒙恩的人生,是由許多的大小天使扶持之下而成就的。記得國小的時候,班上已經有許多同學在老師家補習了,但那時家境清寒,連註冊的錢都要向親友借貸,哪有多餘的錢補習。雖然我上課認真聽講,數學還是學不好,當時身旁的同學自動協助我,數學漸漸有起色,使我初中可以考上公立中學。這時期,班上有一位基督徒同學,經常邀請我去她家,她溫馨的家庭氣氛感染了我,致使我成為「慕道友」。

高中時,有一位同學喜歡登山,經常約我去爬山,也開啟了我接觸大自然的眼界,甚至後來我也登上了台灣最高山──玉山。始知,不登玉山,不知台灣山林之美。
大學畢業之際,亦是同學幫忙找學校到國中服務,數年之後的調動亦是同學幫助,讓我順利調校。
回憶過往,我的讀書、工作階段,身邊不乏天使環繞著,信主後才知道,同學、同事都是上帝安排的。
感謝主耶穌!在我成長過程歷經灰暗、不順遂時,祂默默的安排那麼多的天使幫助我,而造就了今天的我,但願我也能成為別人生命中的天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