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女孩

Elaine(高雄鳳山)

0
36
6月24日第825期
今年專二。小六時,爸媽離婚了,那時我對於他們的離婚感到很開心,心裡想,他們終於離婚了!因為在這個家庭裡,我一點都感受不到快樂,爸媽每天回來都在吵架,爸爸有暴力傾向,只要不順他的意,我們就會被打,所以那時我非常討厭爸爸。
爸媽離婚後我跟媽媽住,妹妹則是跟著爸爸。原以為跟著媽媽會比較快樂,但我們幾乎每天吵架,我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。因為分開太久,爺爺奶奶會想我,所以要我常回去看看他們,但那時我很討厭爸爸,所以連爺爺奶奶也不想看到。爺爺奶奶對我真的很好,可是見到他們時,我卻連叫聲阿公阿嬤也沒辦法;我讓他們很傷心,連我都討厭我自己。
升國二的暑假,同學邀我參加教會舉辦的夏令營,我看到一群人很開心的在唱詩歌,不知道為什麼,聽他們唱詩歌時,我卻一直流淚,好像有人正在把我的悲傷帶走。
之後我每個禮拜都去教會,我在教會認識上帝也經歷到祂的愛,還交到很多朋友。漸漸的,上帝改變了我及我的家庭,我跟媽媽不再吵架,每逢假日我就回去幫爺爺奶奶的忙;我和爸爸也漸漸能溝通,我試著對他說出心裡的想法。雖然一開始爸爸反對我去教會,但他現在尊重我的決定,媽媽也很喜歡我去教會,因為他們都看到我的改變。
朋友!邀請你來認識這位全能的上帝,只有祂可以把不可能的化為可能;你一定能經歷到祂全然的愛,因為祂真的很愛我們。相信我的見證,一定也能成為你的見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