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8日第827期〈不可喪失勇氣〉

有許多重擔它們的本身並不是罪,但是會叫人分心,變成長進的障礙。其中最有害的就是灰心。灰心實在是一個叫我們往下沉的重擔。 「有時候,你們當眾受人侮辱和虐待;有時候,你們跟遭受這些苦難的人站在一邊。……你們甘心忍受;因為你們知道,你們還保有那更美好而長存的產業。所以,你們不要喪失了勇氣;這勇氣要帶給你們極大的報賞。」(聖經希伯來書10章33節) ──摘自《心靈陪伴的靈修之路》,南與北出版

0
27


【不可喪失勇氣】

有許多重擔它們的本身並不是罪,但是會叫人分心,變成長進的障礙。其中最有害的就是灰心。灰心實在是一個叫我們往下沉的重擔。

「有時候,你們當眾受人侮辱和虐待;有時候,你們跟遭受這些苦難的人站在一邊。……你們甘心忍受;因為你們知道,你們還保有那更美好而長存的產業。所以,你們不要喪失了勇氣;這勇氣要帶給你們極大的報賞。」(聖經希伯來書10章33節)

──摘自《心靈陪伴的靈修之路》,南與北出版


本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