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6日第850期〈請來教會過聖誕,享受平安很簡單〉

本期《耕心》故事,有一位住在台中的媽媽,過去因自律神經失調,晚上都睡不好,常常出現莫名的焦慮和惶恐;吃藥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功效,甚至到了晚上就不敢再出門。可是,很奇妙的,天使來帶她出門了.......。想知道為什麼嗎?想要擺脫憂慮,戰勝軟弱嗎?請讀讀這期的《耕心》,而且今年就找一間教會過聖誕吧!來認識主耶穌,你便明白,原來享受平安很簡單! 你可以這樣禱告:「親愛的耶穌,謝謝祢降生,成為我的朋友;祢了解每個人的空虛與軟弱,求祢賜下恩典,使我得享真正的平安,無論順境逆境,生活有力、行路有光。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」

0
38

【享受平安很簡單】

本期《耕心》故事,有一位住在台中的媽媽,過去因自律神經失調,晚上都睡不好,常常出現莫名的焦慮和惶恐;吃藥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功效,甚至到了晚上就不敢再出門。可是,很奇妙的,天使來帶她出門了…….。想知道為什麼嗎?想要擺脫憂慮,戰勝軟弱嗎?請讀讀這期的《耕心》,而且今年就找一間教會過聖誕吧!來認識主耶穌,你便明白,原來享受平安很簡單!

你可以這樣禱告:「親愛的耶穌,謝謝祢降生,成為我的朋友;祢了解每個人的空虛與軟弱,求祢賜下恩典,使我得享真正的平安,無論順境逆境,生活有力、行路有光。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」


本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