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3日第851期〈請來教會過聖誕,幸福人生不困難〉

單親、負債、家庭失和、病痛纏身……,難道人生就不再幸福了嗎?你以為自己是個不負責任的父親、命運坎坷的母親,或是長年忍受家庭破敗的兒女,人生就只能這樣,幸福根本遙不可及? 幸福人生並不難,給自己一個機會,回到親愛的家人面前,也回到愛你的神面前;「在愛裡毫無懼怕」,只要你跨出這一步,神必會為你扭轉命運!今年,就找一間教會過聖誕,神會指示你生命的道路;在祂身邊,你會有永遠的幸福。 你可以這樣禱告:「親愛的耶穌,謝謝祢降生,成為我的朋友;祢了解我的愛有限、智慧也有限,求祢賜下能力,幫助我聽從勸導,樂意學習,因敬神愛人,得享人生幸福。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」

0
36

【幸福人生不困難】

單親、負債、家庭失和、病痛纏身……,難道人生就不再幸福了嗎?你以為自己是個不負責任的父親、命運坎坷的母親,或是長年忍受家庭破敗的兒女,人生就只能這樣,幸福根本遙不可及?

幸福人生並不難,給自己一個機會,回到親愛的家人面前,也回到愛你的神面前;「在愛裡毫無懼怕」,只要你跨出這一步,神必會為你扭轉命運!今年,就找一間教會過聖誕,神會指示你生命的道路;在祂身邊,你會有永遠的幸福。

你可以這樣禱告:「親愛的耶穌,謝謝祢降生,成為我的朋友;祢了解我的愛有限、智慧也有限,求祢賜下能力,幫助我聽從勸導,樂意學習,因敬神愛人,得享人生幸福。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」


本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