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換平安跑道

林水源(台南永康)

0
49

4月7日第866期

五年前我是一位業務員,也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,並且已進入密宗的境界。我跟鬼神打交道,對膜拜的神明有所求,希望祂們保守我出入平安、事業順利,所以除了謹守教規,怎麼也不敢違背信仰。我每天膜拜那些偶像,整天與鬼神交往,甚至替人驅魔,因此難免受到鬼神的牽制,間接影響到家庭與事業,甚至於外出時都會受到撒但的轄制。

記得有一次出差到南投,出了車禍,頭部受傷,精神恍惚。我嘴裡不斷唸著咒語,身上還帶著保身符,但心裡質疑,身上的符咒是否真的保佑我呢?接著出差到台中,客戶的家中擺著濟公和玄天上帝,因客戶本身是乩身,當時濟公鬼神就來附身,他告訴我說:「林先生,我看你的佛緣已盡了,可能會轉換跑道。」我問他:「為何轉換跑道?」他回答:「天機不可洩漏。」

回到家時,心裡存疑,過去二十年來所拜的神明是真的嗎?一生花費那麼多心血買了密宗相關膜拜的道具有用嗎?我費盡一切心思,卻得不到想要的平安,反而家中的小孩被邪靈附身不堪其擾,自己也長期洗腎,這就是我想要的信仰嗎?我在種種疑惑裡跌落至悲傷的深淵,一連串的困感和沮喪湧上心頭。

有一天,我垂頭喪氣經過一位朋友家,他曾經向我傳福音,但過去我無法接受,甚至排斥,如今面對種種困擾,心想不如聽聽看、試試看。朋友向我傳講耶穌所行的神蹟奇事,以及祂道成肉身的真理,與我過去所信的全然不同,讓我相當感動,當下便決定要信耶穌。之後我上教會做禮拜,也請牧師到家裡除偶像,於二○○九年四月復活節受洗重生。其實受洗前,我還是會受到邪靈攪擾,但在基督裡感受到真正的平安,因此堅決的要跟隨耶穌,就告訴牠們:「從此我跟你們不同國了! 」

記得還未信耶穌前,常常覺得洗腎過程非常不順利,身體很不舒服,連醫師也說無法減低我的痛苦。信主之後,每次洗腎時我就禱告,祈求上帝與我同在。很奇妙的,在聖靈保守下,我心中喜樂,過程愈來愈順利,身體的痛苦也減輕了,我還因此跟醫師見證祈禱的功效。

感謝耶穌的看顧與憐憫,現在太太也跟我一起到教會認識真神,女兒也從自閉症漸漸走出來。是主的帶領,讓我們全家從黑暗及撒但的轄制下,成為新造的人。希望人人都來認識耶穌,跟我一樣得到真正的平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