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膽接受祂的愛

楊小C(台南市)

0
40

7月7日第879期

初到教會時,蒙恩牧師就說,大膽地接受天父的愛吧 !體驗到天父的愛,你自然而然就會相信祂的存在。當時,我帶著疑惑膽怯卻期待的心,想要親身體驗看看。

我大學畢業前接觸直銷業,因急著想賺錢還清家裡的負債,卻把人際關係搞砸了。那一年,我為了業績拓展人脈,為了營收而口蜜腹劍,但我覺得這樣的自己糟糕透了,在內心深處不斷的否定自己,可是天父並不這麼認為!祂將我帶進教會,用愛餵養徬徨無助的我。

除了參加聚會聆聽講道外,我也固定參加小組,隨著在教會裡的成長,我學習饒恕曾經遭受的傷害,也饒恕不懂事時自己所做的事。期間我哭泣軟弱,天父用完全的愛包覆我,幫助我重新修正自我的價值觀。這是我第一次真實感受到:天父,你好棒!

在經歷上帝後,我也好希望這種福氣可以加注在我的家庭之中。大學畢業後一年,家裡仍有負債,話題總繞著金錢打轉,媽媽的嘮叨式關心,讓家人關係長期陷入緊張狀態。我開始為家人禱告,也不斷鼓勵媽媽要成為智慧婦人。長達半年的時間,我接受天父正確的愛,改變對待家人的方式;每當家庭關係亮紅燈時,我選擇將內心的情緒與不滿跟天父說,或聽詩歌來釋放自己負面的思緒,宣告我的家庭會越來越好。我也常主動讚美爸爸、媽媽及哥哥,就這樣,我發現家人互動變好了,彼此學會說正向的話語祝福對方,父母也會跟我到教會聚會。

現在,我已經大學畢業將近三年,天父恢復我身心靈的健康,我不再只是一昧的想得到,而是渴望將所擁有的愛再分享出去,再次體會到:天父,你真的好棒!

謝謝天父,祂的供應是綿延不絕的,祂幫助我用很少的資金創立了一間咖啡飲料店,從調製飲品到找店面、裝潢,經歷了很多恩典;我們把客人當作朋友般互動,把在信仰裡得到的喜樂與祝福傳達出去,例如申請「幸福光點」福音架,與客人分享《耕心》,為他們祝福禱告,這樣的經營方式讓我又再一次體會到:天父真的超級棒!

「我們愛,因神先愛我們」,這段經文說的一點都沒錯!雖然我還有軟弱、還不完美,但天父無條件的愛照亮了我的生命。歡迎你也來體驗看看,勇敢接受祂的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