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傳揚祂美名

毛鳳君(新北淡水)

0
52

12月29日第904期

記得剛來台灣時,有人花了好幾年時間向我傳教,但我都沒辦法相信有上帝,我甚至把他們給我的聖經連續三次丟掉。

春去冬來又一年,我因長期遭受家暴,陷入黑暗絕望時,上帝親自引領我到教會,從此找到心靈的避難所。當上帝把我從流淚谷拉上來那刻起,我才真正相信這世界上有一位真神,而且祂憐憫我、疼愛我。我懷著感恩的心要傳揚祂奇妙的作為,於是就開始寫見證,想讓更多人知道上帝是又真又活的神。

我第一次投稿《耕心》,在今年五月五日被刊登出來,題目「打進上帝的懷抱」,我拿在手上內心狂喜不已,忍不住想分享出去,於是先到之前受安置的庇護所,送給還住在庇護所裡的姊妹們,鼓勵她們要靠主得勝,勇敢的往前走。

第二天上班途中,我帶著《耕心》在捷運上發,有人會接受,有人卻搖搖頭說不要。就這樣連續分發兩天,第三天時,有一位先生對我說:「妳知道嗎?妳這樣分給別人是不對的,如果我分阿彌陀佛、金鋼經給妳,妳會怎樣?」然後一直碎碎唸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當下就冷靜微笑看著他,一會兒後,他終於停了下來,我就對他說:「先生你知道嗎?我的出生地就是觀音地,從小跟隨父母燒香拜拜,遠嫁台灣夫家也是燒香拜拜,但是在我人生最困難潦倒時,救我的確實是上帝……」那位先生說再也受不了我,就下車了。

主耶穌真實的顯現在我生命中。前陣子從事餅乾製作時,記者問我學到了什麼?我告訴他,我在製作過程中明白人生的真理。如果麵糰成形,不去高溫燒烤的話就不會有香氣;唯有經過高溫燒烤,餅乾才會又香又脆,好比我的人生。我多麼感謝上帝對我的磨練,如果沒有經歷刻骨銘心的悲痛,那麼我根本不知道自己還會寫作,甚至有做見證的能力;如果沒有這個過程,我的人生是一片空白。

現在我讀夜校,學英文、國語、日語、數學以及電腦,我要讓生命煥然一新,也要靠耶穌得勝,過著豐盛和負責任的生活,常常傳揚祂的美名。雖然現在的我微不足道,但我相信耶穌會賜我智慧來傳福音。願上帝親自安慰那些受傷的靈魂,在主裡得到喜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