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暖的手

林靜儀(新北土城)

0
69

12月28日第956期

我是一個癌症病患,經馬偕醫院護理長轉介,認識了金城基督教會的宋牧師、牧師娘及弟兄姊妹。這是我生命中最艱難的時候,卻有許多溫暖的手帶我走出困境,讓我感受到上帝的愛。

我在傳統民間信仰的環境長大,過去「基督教」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名詞、一種宗教信仰,而「聖經」也只是一本書,但因宋牧師及弟兄姊妹的帶領,深入認識基督信仰後,心中有極大的感動;因為認識上帝,我得到了喜樂和喜悅。

記得第一次馬長老陪我走進禮拜堂,我心裡有點緊張與害怕,坐在位子上靜靜的聽詩歌,卻不知不覺流下眼淚,好像終於找到訴苦的對象。另一位戴長老則陪在我身邊教我如何唱詩歌、讀聖經;禮拜結束前,大家握手道平安,這種情境是我從沒有過的。當宋牧師為我的健康和困難禱告時,我感受到一股溫暖和愛,這也是從未有過的感覺。

那是一雙雙溫暖的手,領我認識上帝及教會,也用愛為我祝福和禱告,使我心中有無限的平安。每當觸碰愛及溫暖的手時,心裡的無助和失意就會消失,也不再有恐懼,聖經約翰壹書4章18節:「完全的愛驅除一切的恐懼」,愛就是上帝給我的祝福;加上在教會拿到《耕心》週刊,讀到很多人的見證,看到人們如何在困苦中向上帝祈求、用愛走過一切,使我很受激勵。我很幸運能得到這些有愛及溫暖的手,謝謝上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