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約會

Weiting(台南善化)

0
20

11月1日第1000期

記得國三準備基測時,因為就讀私立學校,禮拜天都要去學校自修,因此我有長達一年的時間沒有參與教會聚會。

準備考試期間,我的心情很恐慌,壓力也蠻大的,直到某次禮拜天放學回家,看到早上家人去教會拿回來的《耕心》,已忘了當時的主題及見證內容,但清楚記得,閱讀時心中十分平靜,內心也很感動,彷彿有一雙手把我肩膀上的壓力都挪開。那次之後,我請媽媽把每週的《耕心》都留下來,準備考試累的時候可以讀讀,心情浮躁時也可以看看。

閱讀《耕心》的時間,彷彿是我與上帝的小小約會,透過每週的主題及見證,讓我壓力緊繃時依舊有力量及平安。很謝謝上帝,讓我在國三準備考試時,可以空出一段時間與祂談心,更讓我在年輕時就看到有這麼多的見證人,如雲彩圍繞在我左右。

升上高中後,我參與學校團契與福音性社團,因為在《耕心》常看到有人是經由身邊的人或一句關心的話而認識主,在困難時成為扶持的力量,所以我希望自己也能像這樣,讓周圍的人認識這位帶我走過許多困難的耶穌,有從神而來的平安與喜樂。

現在我已經高三,正準備考大學,透過每天靈修禱告、每週聚會及閱讀《耕心》的小故事,讓我在埋首苦讀的煩悶日子裡,依舊維持與上帝的小小約會。求主幫助我有從祂而來的力量與智慧,我也相信上帝美好的旨意,如同《耕心》許多奇妙的見證,也會發生在我的身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