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公司

李紹強(竹北市)

0
44

1月17日第1011期

福將公司裡來自四面八方的更生人,算是臥虎藏龍人才濟濟;大家都是為了改變生命而來到這間神所設立的公司。

有人坐監七、八年出獄,為了不想走回頭路,離鄉背井隻身來到這裡奮鬥,靠著耶穌成了基督裡的弟兄,每個禮拜跟著公司免費接送的專車到教會禮拜。而這間公司的最高領導人──廖國泰先生,常謙稱自己是神的僕人,他用神的愛,對我們這群更生弟兄循循善誘,每天早晨六點半陪我們讀經禱告,幫助我們更認識神以及經歷神的愛。廖先生是香山靈糧堂的小組長,每個禮拜六晚上還固定在公司裡帶我們聚會。

廖先生以前是個專門暴力討債的大流氓,也服刑管訓過,很難想像如今他慈愛和藹的做人處事態度,竟然隱藏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。他以身作則,影響我們的觀念和思想,是我們的好榜樣、學習標竿,更是神藉著他不斷作工來彰顯祂至聖的榮耀。

公司裡的一線同工、重要幹部全都是廖先生拉拔起來的更生人,有的來到這裡才信耶穌,同時發現原來耶穌是我們的生命救主。每當看見更生弟兄臉上充滿著喜樂平安,廖先生總是欣慰的說,救一個更生人悔改等於救一個家庭,且讓社會更祥和。

我們本來都是社會或家庭所放棄的人,卻因著福將公司的造就以及神的奇妙作為,生命翻轉成為有用的器皿。感謝神,在我們走到黑暗盡頭時能看見曙光,在絕望中能感受到盼望,我們的未來都仰望交託在主的恩手裡,求祂掌管我們的生命。

邀請仍在罪惡之中無助或掙扎的人,不管現在你們認不認識耶穌,神都一樣愛你;想改變生命的人歡迎來到主的面前,神一定愛我們,幫助我們到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