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純白駿馬

美麗的公園,有綠樹、草皮、藍天,準新人很開心的在皇家馬車上拍結婚照,那是一匹毛色全白、很漂亮的馬……

0
24

◎陳人麟(台中市)

「要找出一個有綠樹、草皮、有養馬匹的公園,還要有一部高級的馬車,讓準新人能拍出很浪漫的結婚照……」二○○五年我在北京的婚紗攝影公司上班,當時公司計畫執行「皇家馬車外拍」活動,希望呈現以上的攝影效果。

公司主管們一聽到這個方案時,都說不可能執行,因為北京的公園連貓狗都禁止入內,更何況養馬?我心裡也覺得不可能。

但是,身為公司店長的我,很希望能有一個獨家的活動方案。於是,我開始禱告,讓自己的腦海浮現一個已經成就的畫面:「我看到一個非常美麗的公園,有綠樹、草皮、藍天,準新人很開心的在皇家馬車上拍結婚照,那是一匹毛色全白、很漂亮的馬。而且,我們公司的攝影團隊和客人互動得非常開心……」

我每天持續禱告,半個月後,公司的陳經理告訴我,聽說萬芳亭公園有養馬。但是,當時我已經快被周遭「不可能」的聲浪淹沒,不禁心想「有可能嗎?」

到了公園,我發現那裡居然有個馬術俱樂部,可以提供「皇家馬車方案」所需的一切資源,除了我心中所求所想的白馬。

當我向馬術俱樂部的老闆詢問時,他告訴我,俱樂部裡沒有白馬,因為兩千匹馬當中才有可能出現純白色的馬,而且,就算找到白馬,他也無法保證可以訓練出能安安靜靜讓我們拍照的馬。

感謝上帝的是,最後我們找到了一匹白馬,能夠完成理想中的皇家馬車方案,在北京獨家運作了兩年,爭取了很好的業績。我相信很多北京的客人家中,至今還掛著與那匹白馬合照的放大照片。

這個多年前蒙受祝福的禱告,讓我深深感動,確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上帝。回顧這一段禱告的歷程,我體會到自己是最得益處的人,因為當時我全心仰望上帝,因為倚靠祂而更有信心、對人生更有盼望,更有目標,也更有勇氣去冒險突破自己。

我也感受到,上帝很期待我們能時時尋求祂,祂不僅邀請我們與祂同工,也回應我們的禱告,證明我們並不孤單,因為祂是時時與我們同在的神。的新生命。

我有話要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