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時光

我最喜歡的時光,就是淑英老師帶領的詩歌時間,我們一起為下一次的獻詩練習……

0
23

◎林佑安(台南市)
相片提供◎看西街長老教會

我加入教會少年團契這個大家庭,已超過三年了,在這段期間,我和少契都成長了許多。當少契的人數越來越多、活動內容越來越豐富,我每次都收穫滿滿。
我很期待少契每個禮拜六的聚會,從下午五點起,媽媽們就開始準備晚餐,在吃飯前,我和契友一起打球、聊天。對我來說,來到教會就跟回家一樣快樂,連結彼此關係的不是血緣,而是上帝的愛。

聚會開始前,我們會先唱詩歌讚美上帝,由老師帶領我們查經,領受上帝的話語,接下來就展開每個星期不同的聚會主題,例如團康遊戲、見證分享或電影欣賞,不論任何活動,都沒有脫離核心──認識上帝、和上帝建立關係。

少契有段我最喜歡的時光,就是淑英老師帶領的詩歌時間,我們一起為下一次的獻詩練習。我很高興能學到很多首詩歌,也陶醉於大家的合唱中。

隨著時間的推移,現在我已就讀高中,少契和我的生活密不可分。或許生活中有許多壓力,但是,到教會就像獲得精神糧食一樣滿足,讓我又有勇氣和活力去挑戰困難。祝福少契能在上帝的帶領下成長、茁壯,我們也能在這裡穩固信仰的根基。

我有話要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