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轉正途已經很久了

你怎麼有勇氣,將你的經歷寫出來與別人分享……

0
30
◎陳正仁(嘉義鹿草)
Photo credit: randomix on VisualHunt.com / CC BY-NC-ND

還記得那是一個悶熱的午後,我正在狹窄的舍房裡看報紙。這時,文書服務員來到窗口呼叫我的號碼,原來是有我的信件。原本以為是家人寄來的信,但是當我打開信件一看,霎時像是大熱天淋了一盆清涼的冰水,令我渾身舒暢,竟然是我投稿的〈迷徒與天使〉已刊載於今年4月1日的《耕心》週刊!

我的故事榮幸登上《耕心》,跟許多閱讀週刊的弟兄姊妹們,一同分享上帝如何引導我這個「迷徒」走出「迷途」的成長經歷,心中的那份喜悅真是難以言喻啊!
這樣巨大的喜悅,讓我迫不及待與同學們分享。和我同一個舍房的同學俊文問我:「你怎麼有勇氣,將你的經歷寫出來與別人分享啊?」我告訴他:「我過去的經歷很不堪,但是因為上帝的慈愛,引領我走出迷途轉向正途,所以我想將上帝賜予的愛跟大家分享。」

擔任文書服務員的阿元也問我:「你不是只有國小畢業而已嗎?怎麼會有辦法寫文章呢?」我就跟他說:「如果是尚未走進基督裡的我,當然不可能。但是自從我認識耶穌基督、擁有上帝的愛時,所有的一切都變得有可能了,因為我對未來充滿了無限的希望!」

還有幾個認識很久的同學,他們都驚訝地說:「這是你寫的?怎麼可能?」我說:「可能與不可能都只是自己預設的,只有身體力行才會有肯定的答案,而我做到了。」另外也有同學因為信仰的不同,認為這篇文章是我自己編的,但我不想辯解,因為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信仰,所以,我尊重也包容他們。

在所有我分享這篇文章的對象當中,我的家人是最感到高興的,因為我努力朝著成為「正徒」不斷成長。雖然家人與我的信仰不同,但他們非常肯定上帝改變了我,也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,添加我再接再厲、持續走向正途,成為「正徒」的動力。

我懷抱著感恩的心禱告:「感謝上帝賜予我滿滿的愛與力量,幫助我不再陷於迷途,得以走向正途。更感謝你在我的生命裡,撒下希望與喜悅的種子,讓我朝著標竿努力向前,最終可以得到豐盛的果實,衷心感謝讚美你。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」

我有話要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