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種籽

只要天氣晴朗,我們就會相約到附近傳福音,每次到不同的里,我們帶著教會訂的《耕心》出去……

0
206
Photo on visualhunt

◎飛雲(新北鶯歌)


歷經家裡重大變故,我失去了這輩子最摯愛、最信任也是最大倚靠的丈夫,人生有如遭逢晴天霹靂,突然從彩色轉為黑暗,霎那間,生命掉入無底深淵。在此人生最低潮的時候,上帝並沒有捨棄我,祂派了許多天使來安慰、扶持我,並且給予我幫助和鼓勵,把我從萬丈深淵中拯救出來。

時光飛逝,我從台北搬回鄉下,轉眼間,已經超過二十個年頭。當年還讀幼稚園的稚子早已大學畢業,如今的他兒女成群,我的日子也算是苦盡甘來了。這一切都要感謝上帝,是祂對我不離不棄,賞賜給我夠用恩典。當年我曾跟上帝立約,只要能從悲痛中發憤圖強、重新振作起來,我就要把福音傳給別人。

從去年開始,我加入了教會的一個團契,我們團契裡的成員個個是精兵,每個人都願意成為上帝的好器皿。尤其是我們團契的會長,他既是長老也是主日學校長,他的精神和毅力超乎想像,令人敬佩,也是我學習的榜樣。

每個星期日,他都要從老遠的城市來到鄉下,陪他的父母到教會禮拜或參與團契。我們團契的聚會時間是在禮拜六晚上,然而他數十年如一日,不管颳風下雨,從不間斷聚會,真讓人佩服,成為許多人仿效的榜樣。

因著他的帶領,團契品質不斷提升,內容也更加精采豐富。我們每個人除了每天自己要熟讀《每日活水》外,也會在Line群組分享靈修心得。我們團契還定下了一個特殊目標,就是每個月只要天氣晴朗,就會相約到社區附近傳福音,每次到一個不同的里,帶著教會訂的《耕心》走出去撒種。不像一般發傳單那樣,看到信箱就投,我們堅持要將每份《耕心》親自送到我們遇到的人手裡,藉由跟他們聊天,將上帝的愛與福音信息傳遞出去,我們把這個行動稱為「跟隨耶穌腳蹤」。

期盼我們手中發出去的每一份《耕心》,猶如聖經說的芥菜種那般,無論撒在任何角落,總有一天都會開花結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讀完這個故事,如有感動可支持編輯刊物的需要】

線上捐款支持耕心文字事工

http://donate.tcnn.org.tw/1

包括郵資、印刷、人事庶務等,《耕心》每月至少需支出90萬元,如果你喜愛這份小小刊物,邀請你透過捐款奉獻,幫助我們在發行經費上無後顧之憂,使眾人同享福音的好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