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55期【一隻羊也不丟失】

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,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、去找那失去的羊,直到找著呢?

0
555

 

耶穌就用比喻說:「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,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、去找那失去的羊,直到找著呢?」(路加福音15章3~4節)

 

【祈禱之時】

慈愛的天父,一百隻羊若失去一隻,算得了什麼呢?因為還有九十九隻啊!何況,牧羊人還須看顧其他羊,恐怕分身乏術。但在主的比喻中,這位好牧人卻把羊視為寶貴的生命,而不只是財物而已,他珍愛這隻羊,因此盡其所能、全力尋回這隻迷失的羊,其中的信仰意涵實在值得深思。牧人不放棄的愛,是尋回迷失小羊的先決條件。深願服事主的牧者們,都能學習這位牧羊人的精神,來牧養上主所託付的羊群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 2019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