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66期【寒冬裡的聖誕祝福】

0
454

 

熱情的聖誕紅,猶如燃燒的火焰。傳說人們發現聖誕紅的花形,與耶穌出生時、指引東方三博士前往伯利恆的大衛之星十分相似,於是視之為大衛之星的化身,也象徵聖誕節來臨,蘊含祝福之意。願我們在人世間寒冷的冬夜,也綻放聖誕紅般的熱情,燃燒如炭火般的溫暖。

 

【祈禱之時】

親愛的天父,聖誕鈴聲已近,年幼孩童滿心期待收到禮物,盼望他們長大後能明白,聖誕是歡慶祢的兒子—主耶穌基督降生的日子,祂就是那最大的禮物!主耶穌降生在馬槽,表明祂與赤貧者同在,祂是窮人的朋友,我們也要學習祂的樣式,友愛鄰里、關心弱勢,溫暖這個世界被忽略的每個角落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Image by Kim Newberg from Pixabay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 2019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