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67期【期待一個美好的相遇】

在伯利恆的夜空,有顆明亮晨星,它曾引導牧羊人與東方的博士遇見馬槽的耶穌, 如今它劃破天幕,穿越亙古,來到現代,為要與你相遇,領你遇見生命之主。

0
228

在伯利恆的夜空,有顆明亮晨星,

它曾引導牧羊人與東方的博士遇見馬槽的耶穌,

如今它劃破天幕,穿越亙古,來到現代,

為要與你相遇,領你遇見生命之主。

 

【祈禱之時】

愛我們的天父,感謝讚美祢的大能,因為祢愛子耶穌的誕生,帶給我們莫大的恩典與祝福;也因為與主耶穌相遇,我們的生命得以找到永恆不變的盼望。主啊,感謝祢穿越亙古來尋找我,我該用什麼回應祢的愛呢?唯願一生行公義、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與主同行,也願一生讚揚主名,讓更多人因信祢而蒙福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 

Image by Susanne Jutzeler, suju-foto from Pixabay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 2019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