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90期【破殼而出】

當基督的愛和真理的靈臨到我們時,我們就會得著力量,掙脫枯竭的生命困境,活出有型人生……

0
200

 

當基督的愛和真理的靈臨到我們時,

我們就會得著力量,

掙脫枯竭的生命困境,

活出有型人生……

【祈禱之時】

守約又施慈愛的天父,感謝祢始終用那不止息的愛在等候我們回頭,有時我們難免落入浪子的景況,不願聽從別人的勸告,執意偏行己路,直到發現路走歪了或走進死巷裡,後悔已經來不及了。懇求祢的聖靈幫助我們,時時保持警醒之心,當我們或向左或向右時,都有聲音提醒我們:「這是正路,要行在其間。」幫助我們走出生命的困境,迎向更光明的人生。禱告奉耶穌基督之名,阿們!


 

Image by congerdesign from Pixabay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2020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