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95&1296期【疫外的奇異恩典】

當我們宅在家、與人拉開距離時, 也正是安靜自己、與上帝拉近距離之時; 回顧過去足跡,發現祂其實一直都在。 所以不要怕,要懷抱信心等候,存盼望與喜樂迎接未來……

0
335

當我們宅在家、與人拉開距離時,

也正是安靜自己、與上帝拉近距離之時;

回顧過去足跡,發現祂其實一直都在。

所以不要怕,要懷抱信心等候,存盼望與喜樂迎接未來……

 

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。上帝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(腓立比書4章7節)

【祈禱之時】

慈愛的天父,肺炎的蔓延讓我們感到人類的有限與軟弱,自五月以來台灣連連爆出社區感染案例,全國進入三級警戒,宅在家成為我們守護彼此的方式;教會停止實體禮拜,線上聚會與課程成為新的牧養方式。求主幫助我們,在與人保持距離的生活中,與祢的關係卻能更加密切,也讓我們在疫情磨難當中看見祢美好的旨意。禱告奉主耶穌基督之名,阿們。

 

Image by congerdesign from Pixabay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2020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