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01期【打開父愛的記憶寶盒】

打開記憶的寶盒,看見父親隱藏的愛飛奔而出,化作天使的羽翼,護佑著我們……

0
177

 

打開記憶的寶盒,看見父親隱藏的愛飛奔而出,化作天使的羽翼,護佑著我們……

 

【祈禱之時】

慈愛的天父,有時我們不明白祢的心意,對祢多有抱怨和誤解,等到時間一久,才看出祢隱藏在事情背後的美意。在成長過程中,我們與父親的關係何嘗不也是如此;年輕時許多的不解和爭執,經過歲月淬鍊後,回頭一看才發現,原來父親在背後默默付出這麼多。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我要向生身的父親及圍繞在我身邊如父般的長輩們致敬,感謝他們為我的付出與犧牲。透過他們的愛,使我更深體會到父神對祂兒女的愛,願主保守他們身心靈都健壯。禱告奉耶穌聖名,阿們!

Image by Ylanite Koppens from Pixabay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2020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