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02期【飛耀人生】

「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,也不種,也不收, 也不積蓄在倉裡,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。 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?」

0
285

「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,也不種,也不收,

也不積蓄在倉裡,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。

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?」

(馬太福音6章26節)


【祈禱之時】

慈愛的天父,懇求祢賜給我面對生活挑戰的勇氣,當我精神萎靡、無力改變自己或跨出去尋找可能的機會時,求祢憐憫並加添力量。當我因過度憂慮而畏懼膽怯時,求祢打開我的心,賜我盼望和喜樂,知道祢一直與我同在,必會為我開路。主啊,我要快跑奔向祢,緊緊倚靠祢,因為祢連天上飛鳥都看顧,何況是祢愛子用生命換來的人的生命呢!主,我心雀躍讚美祢,因為有祢,我人生就有極大的盼望。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,阿們!
Photo by Incomplexity on Visualhunt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2020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