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05期【瞬間的感動】

0
276

祢信實何廣大!祢信實何廣大!清晨復清晨,主愛日更新;我所需要祢慈手豐富預備,祢信實何廣大,顯在我身……(摘錄自詩歌《祢信實何廣大》)

【祈禱之時】

慈愛的天父,祢賜給人類美麗的地球,又將管理萬物的責任交給人類,從清晨到日落,從高山到深淵,我們看見祢創造的豐富與奇妙。詩人說:「人算什麼,祢竟顧念他?世人算什麼,祢竟眷顧他?」(詩篇8篇4節)在這浩瀚宇宙中,我們微不足道,但因為有祢,使我們得以與永恆有約。願祢賜我一雙慧黠的眼睛,在平凡的生活霎那中,捕捉到祢隱藏的恩典。禱告奉主耶穌基督之名,阿們。

Image wirestock from Freepik

 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2020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