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07期【深夜裡的問候】

0
181

夜已深,打開窗,一陣風吹過,桂花香氣襲來,沁人心脾,仰望天上明月,似在問候:「秋已來到,君可安好?」

 

【祈禱之時】

慈愛的天父,轉眼又入秋了,涼風陣陣迎面吹來,人行道旁的樹葉由綠轉黃又轉紅,空中有成群雁鳥正趕路南遷避寒,從大然然中我們感受到祢創造的美妙。感謝祢賜下不同季節,隨著節氣更替、景色的變化流轉,我們感受到祢對人類綿密無盡的愛。如今疫情肆虐全球,人心惶惶不安,人們開始懷念昔日的美好。求主赦免人類沒有善盡管理地球的責任,也求主賜給我們智慧的心,好叫我們懂得如何數算恩典,珍惜祢所賜的這顆美麗星球。禱告奉主耶穌聖名,阿們!

Image Free-Photos from Pixabay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2020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