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14期【結出甜美的生命果實】

在上帝的家園裡,每一位信徒,就像一棵果樹,參與事工難免會遇到挑戰與掙扎,但這些風風雨雨,都是催熟生命果實的機會……

0
412

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。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;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什麼。(約翰福音15章5節)


精彩單元
〈本期焦點〉落在野地的菜籽──愈冷愈開花
〈活出美好〉果香處處聞
〈信心加油站〉生命,重新接枝

【祈禱之時】

慈愛的天父,在教會生活中,我們互稱弟兄姊妹,因著祢的愛彼此連結在一起。但是,畢竟我們來自不同家庭,有不同的想法與屬性,一起服事時難免會有不同的意見或產生摩擦。求主幫助我們保有在聖靈裡合一的心,願意謙卑自己,看別人比自己強,願意成為那服事人的,而不是被服事的。主啊,我們沒有一人是完美的,唯有常常與祢連結,我們的生命才能結出甜美的果實。禱告奉耶穌聖名,阿們!


 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2020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

 


2021| 歡迎索閱!

《耕心》將於12月5、12、19日連續發行三期彩色聖誕特刊,歡迎教會及讀者增加索閱份數,藉聖誕節期分發社區及親朋好友傳揚福音。為印刷及郵寄前置作業,最晚請於11月21日前告知所需份數,歡迎索閱。索閱電話:06-2356277#152


Image Daria-Yakovleva from Pixab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