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26&1327期【跨出去,勇敢築夢】

「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; 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,耶和華─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。」 (約書亞記1章9節)

0
262

精彩單元
〈本期焦點〉曠野中的青草地—外送大挑戰SAFE! 
〈信心加油站〉搭上顛簸的考試列車
〈美好人生〉穩賺不賠的投資

【祈禱之時】

慈愛的天父,人生中有許多事情和計畫不可能盡如我們所願,正如台語俗諺:「千算萬算,毋值天一劃。」世事變化無常,只要一個天災或人禍,所有的計畫就得打掉、重來,而我們能做的,就是因應變化、調整方向。未來雖然充滿不確定,但因為祢的平安與我們同在,讓我們在危機中仍能看見轉機。求主賜下勇氣,當我們跨出去為夢想奮鬥時,內心就充滿力量、不覺孤單。禱告奉耶穌聖名,阿們!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2021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

 

 

【讀完這個故事,如有感動可支持編輯刊物的需要】

線上捐款支持耕心文字事工

https://donate.pctpress.org/

包括郵資、印刷、人事庶務等,《耕心》每月至少需支出90萬元,如果你喜愛這份小小刊物,邀請你透過捐款奉獻,幫助我們在發行經費上無後顧之憂,使眾人同享福音的好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