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她相遇的故事

我喜歡閱讀她分享的故事,常常能激勵我,讓我難過時不覺得孤單……

0
118
Image by StockSnap from Pixabay

◎可玉(台北市)

第一次接觸她,是因為參加徵文活動。我把自己開腦手術的故事寫出來,結果幸運獲刊。牧師娘拿給我看時,我不敢置信,心中喜悅筆墨難以形容。後來因在家養病,無法外出工作,我就卯起來寫,然後寄出去,希望能再得到她的回音,然而卻石沉大海,渺無音訊。

感謝上帝,讓我遇到一位很有愛心的國文老師,願意為我修改文章。經過修潤的文章,錄取率果然大增。從此,我與她的書信往返與日俱增。我喜歡閱讀她分享的故事,常常能激勵我,讓我難過時不覺得孤單,感受到上帝仍然愛我,我也很喜歡跟親朋好友分享她的好。講到這裡,你應該知道她是誰了吧?她,就是你手中正拿著的這份刊物——《耕心》週刊。

我喜歡拿《耕心》給親朋好友看,當作是傳福音。我認識兩位女店員,她們很喜歡看《耕心》,於是我索閱了一份,每週看過後就送她們。附近內衣店老闆也很喜歡看,她聽說是免費的,請我幫她多索閱一份。這位老闆還未信主,但我相信上帝將會透過《耕心》感動他。

有一天,我有感動要為《耕心》奉獻,但心裡仍有所掙扎,我就向上帝祈禱,若能讓我省下看病的錢,我就奉獻出來。想不到,上帝真的幫我省下看病的錢!我心中大喜,又對上帝說:「如果我的文章被錄取,我就知道祢要我奉獻。」果然又有兩篇文章被錄取了,我心裡又驚又喜,上帝真的知道我們心中的每個意念。

由於我必須在家照顧生病的母親,不能外出工作,心中那股傳福音的熱情,就透過分享《耕心》來實踐。一日做完禮拜後,我決定去看看每週都會來附近市場賣衣服的老闆,順便把《耕心》送給他。「老闆,這篇〈每日經歷神〉是我寫的,送給你看看!」他高興地收下後,對我說:「我沒戴老花眼鏡,不能馬上看,等我回去一定看。」第二次送給他時,他開心地說:「我有看喔!妳看,我收在這裡,有空時就拿出來看看。」老闆沒拒收,我就很感謝了,他還帶在身邊,真是令人感動。

《耕心》都是真實的見證故事,不但基督徒愛看,也很適合分享給未信主的人,讓他們認識我們的上帝是又真又活的神,拯救、醫治許多人。這些故事如同雲彩圍繞我,在我低潮時激勵我。分享《耕心》是我最快樂的事,我的生活因她更加繽紛。

 

【讀完這個故事,如有感動可支持編輯刊物的需要】

線上捐款支持耕心文字事工

https://donate.pctpress.org/

包括郵資、印刷、人事庶務等,《耕心》每月至少需支出90萬元,如果你喜愛這份小小刊物,邀請你透過捐款奉獻,幫助我們在發行經費上無後顧之憂,使眾人同享福音的好處。

 

【幸福練習】

請珍惜你手邊的《耕心》,分享給需要的人。
(切勿四處亂塞,造成他人困擾喔!)

Image by Sofie Zbořilová from Pixab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