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49期【寫給上帝的情批】

「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。」(腓立比書4章6節)

0
269

聖經,是上帝寫給我們的家書,
那麼,我們要怎麼寫信給上帝呢?
很簡單,禱告吧!

「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。」(腓立比書4章6節)

 精 ‧ 彩 ‧ 單 ‧ 元 

【祈禱之時】

慈愛的天父,手機已然成為現代人的生活必需品,無論工作或休閒都離不開它。我們無法反智不接受新科技,但求主賜我們智慧使用它。一直以來,《耕心》都以紙本形式服務讀者,因應環境變化,近日也成立了LINE官方帳號,期盼藉此平台讓文字發揮無遠弗屆的力量,也服務更多人。疫情期間,手機更是傳福音的利器,可以把平安的福音帶到我們不能去的地方。求主吸引更多人加《耕心》LINE好友,多多轉傳見證好文,用新的方式一起傳福音。禱告奉耶穌聖名,阿們!

Image by congerdesign from Pixabay

★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 ★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2021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

趕緊來加LINE好友!

耕心官方LINE

疫起耕心一路發

《耕心》LINE官方帳號 成立了!只要加入好友,就能定時收到最新一期見證文章。疫情期間,只要透過LINE把文章轉傳給您的親朋好友,就能將平安與祝福帶給他們唷!

加入步驟 >>>

  1. 請先點選LINE的「加入好友」
  2. 利用「ID搜尋」@974dywnt 或點選「行動條碼」掃描上方QR Code 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