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70期【愛如死之堅強】

0
209

有一種愛,比山高,比海深,靜默無語,卻又堅定不移地與你同在。

「無論是死,是生,是天使,是掌權的,是有能的,是現在的事,是將來的事,是高處的,是低處的,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。」(羅馬書8章38至39節)

【 精彩單元】 

〈本週焦點〉她慈藹的臉龐

〈人生導航員〉峰迴路轉見主恩

【 祈禱之時 】


親愛的天父:

謝謝祢愛我們,使我們在絕望痛苦之中,仍能感受到祢的捨己與無私之愛。我們是何等軟弱,常常想要逃避祢的面容,不小心就傷透了祢的心,或是傷害自己的家人和朋友。求祢幫助我們,學習以祢的慈愛來愛人,也對祢和陪伴我們的人心存感恩。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,阿們!

 


▼ 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 ▼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2021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