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

1030期〈生命一定有出路〉

每個人的生命經歷都是寶貴的,曾經走過的路,成為借鏡,也讓我們相信,生命總是有出路的;我們所遭遇的每個挑戰,無非承受不住,但上帝是信實的,祂不會讓我們遭遇到無力抵抗的試探。當試探來臨的時候,祂會給我們力量,使我們擔當得起,幫助我們找到一條出路。

圖庫 當祢找到我

百歲阿嬤的三個祕密

二十年前一個下午,一對年近七十的夫婦到教會來,興奮地告訴我一個好消息:「我的老母親終於答應要受洗了!」

圖庫 有祢在我生命中

退休後的凸槌事件

隨著存活年齡的升高,失智問題顯得嚴重與普遍。已退休、不再年輕的我,兒女們因成家及就業皆不在身邊,看到失智老人帶給家庭諸多困擾,心中相當擔心害怕。

圖庫 刺進心扉的那首歌

紅包阿嬤

教會有位「紅包阿嬤」,每當有人洗禮或堅信禮,無論大人或小孩,她一定送紅包給對方;她覺得教會裡有人洗禮成為上帝的兒女,就像家裡添了新生兒,應該給予祝賀。

圖庫 祈禱之時1037

祈禱之時

謝謝上帝教導我們,生命若要經歷真正的豐盛,並不是固執的守著自己所有的,而是樂於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