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4

1024期〈你如何看待罪人?〉

對因一時衝動而失衡,或價值觀偏頗導致身陷罪惡囹圄、心靈受創的人而言,他們亟需要適切的輔導、關懷及信心的重建。其實他們並非十惡不赦,犯錯之後,都有很深的悔意。面對有心悔改向善的人,我們曾給過多少機會?

圖庫 當祢找到我

為罪憂傷的眼淚

清晨五點半,不必鬧鐘催促,我便能自動起床,坐在書桌前,閉上雙眼安靜在上帝的面前,禱告、讀經、回信給監獄裡的同學……。

圖庫 有祢在我生命中

我已經悔改了

一天下午,受邀到教會婦女團契分享,大孫女吵著要跟去,我覺得不方便,所以不帶她同去,她就哭了,也因此對我生氣。返家後,她看到我竟不理我,也不跟我說話。

圖庫 刺進心扉的那首歌

像我這樣的罪人

這些年在台南監獄擔任志工,輔導的個案大都因一時失衡誤觸法網,以致身陷囹圄。然而,因著神的憐憫,他們有機會接受輔導,在神的話語中,身心靈被更新。

圖庫 祈禱之時1037

祈禱之時

親愛的主,謝謝你使用我如此卑微的人,參與提升靈魂的希望工程,因你教導我們:「寧萬人得救,也不願見一人沉淪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