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訊息

【母親節徵稿】斜槓媽媽甘苦談

身為媽媽的妳,是否曾面對想要兼顧工作和陪伴小孩的拉扯? 是否期待自己得當個好媽媽、好太太,又能自我實現?

【復活節徵稿】用你的故事談復活

耶穌基督的復活,象徵著重生與盼望,因此對基督徒來說,是非常重要的節期。你的生命經歷,是否有什麼能夠說明復活的意義?

【短期徵稿】在各行各業,為主發光

這次的徵稿,想蒐集不同職場的故事。不論是您工作的甘苦談、經歷神的見證,或者職場宣教點滴,都歡迎您撰稿分享,讓更多人看見平凡的日常生活,就有上帝的豐盛恩典。字數800至1600,請寄至投稿信箱:ks@pctpress.org;來稿請務必附上姓名與聯絡資料。

【短期徵稿】為生命喝采

這次的徵稿,我們想蒐集身心障礙者或有陪伴經驗者的故事!或許不是完美無缺,也並非經歷神蹟醫治,而是痛苦掙扎中的一條漫漫長路。邀請您勇敢分享,讓許多人同得激勵,聽見生命的力量。字數800至1600,請寄至投稿信箱:ks@pctpress.org;來稿請務必附上姓名與聯絡資料。

【短期徵稿】聖誕節的故事

聖誕節是記念耶穌降生的日子,也是數算上帝恩典的時刻。在你的生命中,是否有任何感人肺腑的聖誕故事或經歷呢?邀請你分享出來,也一同虔心感恩。字數800至1600,請寄至投稿信箱:ks@pctpress.org;來稿請務必附上姓名與聯絡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