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43期〈青春的果實〉

願年輕的你就像一棵壯實的果樹,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和清潔上擁有堅實的根基。當人只看外表,相信靠自己才能成功,而你心中有一位神,成為一生謙卑學習與結出好果的幫助。

圖庫 當祢找到我

一種思想,一種信仰,一種力量

我發現國父是基督徒,他在書上寫著「一種思想,一種信仰,一種力量。」心想,我要啊!我要力量啊!我只剩下一個月要K別人讀了三年的書……

圖庫 有祢在我生命中

幸福的年輕人

我聽到他最後說的那段話:「家裡有青少年的孩子,要鼓勵他們來教會,因為……」

圖庫 刺進心扉的那首歌

天上的父和地上的爸

感謝天上的父,彌補了地上的爸爸所虧欠我的愛和照顧,當我有需要,天父就供應我;當我軟弱,天父就安慰我……

圖庫 祈禱之時1037

祈禱之時

慈愛的天父,謝謝你在我年輕的時候就揀選我,走在辛苦的求學之路、找不到自己的價值,甚至對於選擇人生的方向感到迷惘時,你讓我知道,無論如何你都愛我,你是愛的天父,樂意接納我的軟弱,也是扶持我向前的力量。我不小看自己年輕,我以擁有你的愛為榮,願為而活。奉主耶穌的聖名祈禱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