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日第826期〈我們需要燈塔〉

不要只因為一件事而興奮不已,或只因一件事而絕望。萬事就像浪潮般一波波地湧來,潮來又潮往,若我們看到潮來,就高興,看到潮往,就失望,那麼我們會不斷地在痛苦中掙扎。無論潮來或潮往,都要仰望盼望的燈塔而穩如磐石地站立得穩,這就是人生。 無論東南風或西北風颳起,在我們盼望燈塔上的火總不熄滅,人所造的盼望燈塔都不過是燭光、煤油燈或螢光,只要有風浪,就會熄滅。然而,建立在基督磐石上的盼望燈塔上的火,就算起風浪、試煉來臨,反而更加明亮。 ──摘自《人生盼望的燈塔》,以斯拉出版

0
40
 
【我們需要燈塔】
不要只因為一件事而興奮不已,或只因一件事而絕望。萬事就像浪潮般一波波地湧來,潮來又潮往,若我們看到潮來,就高興,看到潮往,就失望,那麼我們會不斷地在痛苦中掙扎。無論潮來或潮往,都要仰望盼望的燈塔而穩如磐石地站立得穩,這就是人生。
無論東南風或西北風颳起,在我們盼望燈塔上的火總不熄滅,人所造的盼望燈塔都不過是燭光、煤油燈或螢光,只要有風浪,就會熄滅。然而,建立在基督磐石上的盼望燈塔上的火,就算起風浪、試煉來臨,反而更加明亮。
──摘自《人生盼望的燈塔》,以斯拉出版

本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