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尋平安的旅程

如果你和我一樣,在尋找真正的平安,可以……

0
59

◎江雅琪(桃園大溪)
Photo credit: YELLOW Mao. 黃毛, Photographer on Foter.com / CC BY-NC-ND

看了很多年《耕心》週刊,也常分享《耕心》來傳福音。《耕心》刊登的真實故事,總能鼓勵我在上帝給我的生命賽程中繼續奔跑。這次換我來投稿,除了感謝主耶穌的憐憫與拯救,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找到生命的真正主宰。

我在傳統信仰家庭長大,工作順利,家庭幸福,看起來很快樂,一切也都在掌握中,但我卻常覺得空虛、不安。感到徬徨、很想知道未來會如何時,我就像身邊的朋友一樣,去拜拜、算命,四處尋找平安。

二○一一年六月,我突然情緒失控,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陷入憂鬱之中,連做了九年的工作也辭掉了。我請媽媽陪我去看精神科,服用醫生開的藥之後,我持續昏睡,心裡有許多負面的聲音與想死的意念,我無力抵擋憂鬱,內心非常煎熬。

聽家人說,我才知道信仰基督教的弟弟和一位教會弟兄跪在我房間外為我禱告;而妹妹剛好認識一群基督徒工作夥伴,他們知道我的狀況後,請教會牧師師母為我辦了一場家庭聚會。透過禱告、唱詩歌、分享上帝的話,我心中好像有了力量與盼望。

弟弟邀請我和他一起去教會,我心想生命已走到這種景況,就答應了。到了教會,好像回到自己家那樣自在。聽完牧師講道,我跟著其他人上台接受牧師的禱告,我的意識很清楚,卻無法控制地大聲尖叫起來。

大家圍著我,為我禱告。在禱告聲中,我仍繼續亂吼亂叫,漸漸地,我似乎看見以前拜過的偶像、占據在我身體裡的魔鬼都顯現出來。大家就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要求牠們一個個離開我。在那時,我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我生命的救主,找到生命真正的主宰。我決定全心倚靠耶穌,除了就醫外,每天讀聖經、禱告,參加教會主日聚會,弟兄姊妹也持續為我禱告。二○一二年一月,我受洗了,在一步步恢復健康的過程中,我深深體會,因為主耶穌愛我,我才能學習聖經的真理,用真理去愛神、愛人、愛我自己。能夠親嚐耶穌所賜的恩典,真的很美好,祂是愛我們愛到底的神。

親愛的朋友,如果你和我一樣,在尋找真正的平安,可以詢問身旁的基督徒朋友,或就近到教會參與聚會,一起來經歷耶穌所說:「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(聖經約翰福音10章10節)在主耶穌的愛裡,就沒有懼怕。

【幸福練習】
💗
人生好似一場賽程,奔跑不放棄的祕訣來自於上帝所賜真正的平安。

我有話要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