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84期【生命的建築師】

0
219

 

 三隻小豬的故事我們都聽過, 

 倘若這次蓋的是你的生命之屋, 

 你會選用什麼材料來蓋房子呢? 

 又會邀請誰來當你的建築師呢? 

「所以,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,好比一個聰明人,把房子蓋在磐石上;雨淋,水沖,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總不倒塌,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」(馬太福音7章24節)

【祈禱之時】

慈愛的天父,在祢永不震動的國度裡,不管是天災人禍,我們都不怕遭害,因為祢的慈愛永遠長存,祢是我們永恆的避難所。求祢成為我生命之屋的建築師,使我的生命建立在穩固的根基上,無論世界如何變化、道德如何坍塌,都不能將我的房子壓垮。求主憐憫那些因災禍而失去一切的人,使他們在絕望中能看見希望;求主也興起我們,看見哪裡有需要就往那裡去,將愛化為行動,奉獻一己之力,與祢同工。禱告奉耶穌聖名求,阿們!

 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 2019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