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85期【生命中的C位】

在這個3C時代,網路是否已經變成你生活的核心,使你忘記了生命中真正的「C位」?

0
166

在這個3C時代,

網路是否已經變成你生活的核心,

使你忘記了生命中真正的「C位」?

Tips小提示:C位是網路流行語,指center(中心、核心之意),也是電玩遊戲中的Carry角色,代表隊伍中的主力。

【祈禱之時】

親愛的天父,隨著網路的發達,我們的生活越來越依賴3C產品,幾乎是人手一機,我們的眼目無時無刻不被電子媒體所引誘,以致我們與自己、與家人、與祢相處交談的時間越來越少;腦子裡看似裝滿了許多的資訊與消息,內心卻越來越空虛。主啊,我們的好處不在祢之外,當我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,求祢引領我們回到祢面前,因為祢才是我們生命的核心,我們生命中真正的C位,禱告奉主耶穌聖名,阿們!

 

|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|
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 2019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