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41期【來自永恆的信箋,For You】

寫下這封信,是要告訴你,在信仰的道路上,你不孤單……

0
487

TO:尋道的天路客

寫下這封信,是要告訴你,在信仰的道路上,你不孤單……

「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著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。」(希伯來書12章1節)

 精 ‧ 彩 ‧ 單 ‧ 元 

【祈禱之時】

慈愛的天父,在許多人生重大的事情上,像是婚姻、生死或信仰,我們可能會因未知而感到迷惘徬徨,也可能因自負而大意犯錯,造成難以彌補的遺憾。但,感謝祢的眷顧,總在轉彎處為我們預備了及時的幫助與引導,喚醒我們,讓我們不致迷失了方向,能重新走回祢為我們預備的道路。也感謝主,藉著教會弟兄姊妹彼此的代禱與扶持,在尋道的天路上,我們可以不感孤單,一起竭力追求認識祢。禱告奉耶穌聖名,阿們!

Image by congerdesign from Pixabay

★送一本《耕心》合訂本給未信親友 ★
邀請你成為福音的使者,將《耕心》分享給身旁需要的親友;深信神會透過「文字」對人說話及施行拯救。2015~2021年《耕心》合訂本每本350元,歡迎訂購珍藏或贈送親友,一次購買3本1000元(含郵資)。洽詢專線:06-23562775轉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