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6

第826期〈我們需要燈塔〉

不要只因為一件事而興奮不已,或只因一件事而絕望。萬事就像浪潮般一波波地湧來,潮來又潮往,若我們看到潮來,就高興,看到潮往,就失望,那麼我們會不斷地在痛苦中掙扎。無論潮來或潮往,都要仰望盼望的燈塔而穩如磐石地站立得穩,這就是人生。
無論東南風或西北風颳起,在我們盼望燈塔上的火總不熄滅,人所造的盼望燈塔都不過是燭光、煤油燈或螢光,只要有風浪,就會熄滅。然而,建立在基督磐石上的盼望燈塔上的火,就算起風浪、試煉來臨,反而更加明亮。
──摘自《人生盼望的燈塔》,以斯拉出版
圖庫 當祢找到我

風浪中得平安

我生長在傳統拿香拜拜的家庭,但老婆是第三代基督徒,回娘家時都會帶孩子上教會。

圖庫 有祢在我生命中

唯一倖存者

從來都沒有想過,自己會被冠上「唯一倖存者」的標籤。感謝神的憐憫,留下我這個卑微的生命,使我能見證祂的恩典和神蹟。
圖庫 刺進心扉的那首歌

幸福就在你身邊

憶兒時,村裡人家生活極其困頓,每家的小孩都跟我一樣,要去鄰居家洗白韭菜賺錢貼補家用。
圖庫 祈禱之時1037

祈禱之時

愛我們的主,謝謝你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計畫,無論風平或浪靜,讓我了解你的心意與安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