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5

第805期〈這樣也很滿足〉

欲求不滿的金錢、物質、知識,甚至人際關係,讓我們越追求越心慌。聖經傳道書6章9節:「能滿足於自己所有的,遠勝過貪得無饜。」羅馬書12章13節:「要讓貧窮的弟兄分享你所有的;要接待異鄉人。」不要因為害怕自己得到的不夠多而怯於付出,只有「分享」,才能讓我們突破內心對於匱乏的擔心;像是孩提時,大方與其他小朋友共享一罐糖果而獲得的歡欣與滿足。

圖庫 當祢找到我

家庭主婦的真情部落格

我是個在家做成衣的家庭主婦,每天除了工作,就是煮飯和接送就讀高中的小女兒上學。

圖庫 有祢在我生命中

了然於心

我是一個資歷超過十五年的慕道友,小時候住家隔壁就是一間長老教會,記得每逢禮拜天,我常在教會門口用羨慕的眼光,看著穿戴整齊魚貫走進教會的人。

圖庫 刺進心扉的那首歌

幸福躲貓貓

我的腦波很弱,容易被洗腦,有自知之明的我,不太看電視與電影。

圖庫 祈禱之時1037

祈禱之時

主啊!謝謝你給我們一副永恆的眼鏡,戴上觀看這世界,那些屬於仁愛的獻身或分享,較不被人注意的精神、內心的幸福,於是被發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