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3

第993期〈有愛撐住我〉

人要存活,有食物、水、空氣就夠了,但要真正活著且活得有意義,一定不能缺少愛。若沒有了愛,身體及心靈各方面都會出問題。家人朋友對我們的鼓勵與關懷,扶持我們有力量繼續往前;愛,能撐住苦難中的你我。

圖庫 當祢找到我

爬也要爬去教會

農曆七月俗稱「鬼月」,最後一夜「鬼門關」,宜蘭頭城就會舉辦全台有名、驚險刺激的「搶孤」民俗宗教活動。我就是出生在這個廟宇林立、香火鼎盛的頭城鄉下。

圖庫 有祢在我生命中

和上帝的緣分

因家境貧窮,小時候被送進教會的免費安親班,開始了跟上帝的緣分。有自己的信仰的奶奶,雖然迫於經濟狀況沒有反對我們去教會,卻常在我們姊弟倆耳邊囑咐著,不能跟著教會裡的姊姊們禱告,也不能信主。

圖庫 刺進心扉的那首歌

給爸媽的話

小時候,「爸媽」一詞對我來說很陌生;爸媽長期在外工作,祖父母成了我的主要照顧者,也是兒時最親密的人。

圖庫 祈禱之時1037

祈禱之時

看顧人的上帝,你是救人出黑暗、入光明的慈愛神,每個人都會遇上困苦艱難,你卻應許,這世上有苦難,但在你裡面有平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