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8

第918期〈來做祂的小羊〉

好牧人細心看管羊群。健壯的,他以杖引導,免得羊兒驕傲自恃失迷;軟弱的,他溫柔扶持,免得牠們灰心絕望跌倒。迷失的、遺失的羊,好牧人都不放棄,他說:「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,有一隻走迷了路,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,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嗎?」

耶穌就是好牧人,來做祂的小羊,祂愛你,傾聽你的聲音,領你安歇在青草地上。

圖庫 當祢找到我

人生八十才開始

我今年八十二歲,年輕時做鐵匠,後來務農種芒果。我和太太育有三女二男,一家人過著平凡平靜的生活。

圖庫 有祢在我生命中

心靈草原

車站充滿著魚貫的人群,每個人腦袋中裝著導航系統快速的往目的地走去;烈日下車水馬龍,汽機車急著搶道而發出陣陣的喇叭鳴放聲。

圖庫 刺進心扉的那首歌

傳訊給上帝

當我還是實習醫生時,有次看了一個腎結石的病人,他很沉重地告訴我:「腎結石發作的時候很痛、超級痛、霹靂痛,相比之下,女人的產痛簡直像放屁!」記得當時我噗哧一笑。

圖庫 祈禱之時1037

祈禱之時

愛我們、聽我們聲音的主耶穌,請你每天跟在我的身邊,聽我的祈求禱告、感恩分享以及懺悔告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