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6

第866期〈明白真理之必要〉

許多人從國小唸書到研究所,只學世上的學問,並不懂真理,因此,不知我們從何來、為何活、往何去,在黑暗裡徬徨,最後進入永遠的滅亡……。我們(信主的人)要壯膽的說:「真理在耶穌裡面,我們藉著耶穌明白我們的過去、現在與未來,因此,不會在黑暗裡徬徨。」世上的罪再怎麼引誘我們,世上的享樂再怎麼誘惑我們,即使我們陷入世上金錢的坑洞,若明白真理,就能馬上回到真理,與基督牽手走向永恆的生命。

──摘自《蒙神祝福的人生》,以斯拉出版

圖庫 當祢找到我

35歲變富有?

大學快畢業時,和幾個姊妹淘去一間據說非常靈驗的小廟算命,當時對未來茫然未知,算命師鐵口直斷對我說:「妳考研究所、公職都沒有問題,而且卅五歲以後會發大財,成為一個『好野人』(有錢人)……」

圖庫 有祢在我生命中

轉換平安跑道

五年前我是一位業務員,也是一位虔誠的佛教徒,並且已進入密宗的境界。

圖庫 刺進心扉的那首歌

問──尋找真神的歷程

我從小受民間宗教影響至深,媽媽在家設壇供奉許多神明,自封「壇主」,於是「問神」早已成為我生活上必要之事。

圖庫 祈禱之時1037

祈禱之時

親愛的上帝,我要向祢獻上感謝,我相信人生的每個時刻都有祢慈愛的眷顧,在這個世界上任何角落,也都有祢全能的守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