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9

第849期〈請來教會過聖誕,年輕歲月發亮光〉

年輕人,你曾在教會度過聖誕嗎?本期《耕心》有三篇年輕學子的分享;有人個性古怪,從小就老是做一些糟糕的事情吸引別人的注意;有人家庭遭逢諸多變故,父母親相繼離世;有人從小就在教會長大,跟一般大學生過著不一樣的生活……。

你呢?是否想讓生活更多彩多姿?過得更有意義?今年,找一間教會過聖誕吧!讓神幫助你,年輕歲月發亮光!

你可以這樣禱告:「親愛的耶穌,謝謝祢降生,成為我的朋友;祢了解年輕孩子的苦澀與煩惱,求祢賜下智慧,讓我處事有方、可愛有德行,青春歲月閃亮發光!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」

圖庫 當祢找到我

讓愛清晰

「平安夜,聖善夜,萬暗中,光華射,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,多麼慈祥也多麼天真,靜享天賜安眠……」又是一年平安夜,和往常一樣,早早地開始預備一切。

圖庫 有祢在我生命中

轉折

從小在教會長大,上主日學唱詩歌、聽聖經故事,還喜歡跟好朋友比賽誰得到的「金句卡」比較多,因為卡越多,代表越會背金句,越得老師的讚賞。

圖庫 刺進心扉的那首歌

愛的大家庭

家裡宗教背景十分複雜,父親沒有特別的信仰,母親則是虔誠的佛教徒,祖先之中有人做過廟祝。

圖庫 祈禱之時1037

祈禱之時

親愛的耶穌,謝謝祢降生,成為我的朋友;祢了解年輕孩子的苦澀與煩惱,求祢賜下智慧,讓我處事有方、可愛有德行,青春歲月閃亮發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