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8

第818期〈你在哪裡?〉

假如房屋在夜裡一片黑暗,責怪房屋黑暗是沒意思的。那是太陽下山後的自然現象。該問的問題是,光在哪裡?

假如肉壞了,不能吃,責怪肉腐壞是沒意思的。任由細菌滋生,就會有此結果。該問的問題是,鹽在哪裡?

同樣,假如社會腐化(像黑夜或臭魚),責怪社會腐敗是沒意思的。人類罪惡不受制止,就會有此結果。該問的問題是:教會在哪裡?耶穌的鹽和光在哪裡?

豎起眉毛、聳聳肩膀,好像事不關己,是假冒為善的舉動。耶穌告訴我們要在社會上作鹽作光,如果到處都呈現黑暗和腐敗,那多半是我們的過錯,我們必須承受很大的責備。

──摘錄自《心意更新的教會》,校園出版

圖庫 當祢找到我

高速公路傳福音

我們家的車沒裝ETC,也不常預備回數票,但一定有庫存的《耕心》或其他的福音單張。

圖庫 有祢在我生命中

分享白白恩典

教會週報裡,總是夾著《耕心》週刊;禮拜開始前或平日有空時,閱讀著每個人生命的小故事,增加閱讀的豐富性。

圖庫 刺進心扉的那首歌

阿嬤常說的一句話

日前讀到聖經但以理書10章12~13節,先知但以理懇求上主幫助時,使者在傳達上主旨意過程中,被魔鬼阻擾廿一天。
圖庫 祈禱之時1037

祈禱之時

感謝主,你是賜真生命、真智慧,還有真創意的主,你總是照著我們所能做的,賜給我們機會來傳揚你的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