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愛隨身機

李秋霞(高雄左營)

0
52

1月13日第854期

科技快速發展,人手一台平板電腦、智慧型手機,可是,怎麼比也比不上「主愛隨身機」無限暢通。只要與上帝心連心,保持密切相通,遇到困難時,靜默禱告Call上帝,慈愛的上帝便賜給我們智慧,引導我們走在平安的路上。

幾個月前,女兒因感冒託我到耳鼻喉科診所照單拿藥,我順便請醫師看看內耳,卻被告知內耳長瘤,要我趕快去大醫院檢查,嚇得我兩腳發軟。我一拖再拖,但老是逃避也不是辦法,只好鼓起勇氣去大醫院檢查。醫生警告我非得開刀不行,且顏面神經有可能會麻痺、嘴會歪斜,聽到奇形怪狀的後遺症,讓我更畏縮,不敢冒然開刀。

遲延了一段時間,我每天禱告問上帝該如何處理?上帝讓我在夢中見到我開刀後仍然像平常人一樣作息;家人也催促我趕快動手術清除,還有親人告訴我《醫學百科全書》內有記載,如果沒有開刀,放著不管,細菌會持續啃噬耳內骨、破壞腦神經……等種種嚴重後果。我深信這些都是上帝給我的提醒,所以決定勇敢開刀。

決定之後,每天和媽媽迫切禱告,教會牧師以及弟兄姊妹也為我向神祈求,求神讓我開刀順利,不要變成另類斜眼歪嘴的外星人。記得多年前,有一個遠親,長得白白嫩嫩、窈窕高挑又文靜的美女,她也是因內耳有問題開刀治療,結果開刀後反變成耳聾又嘴歪,一度自卑不敢見人,心靈飽受創傷;偶爾見到她,都會為她深感惋惜。大概是這件事成了我的恐懼陰影,所以我極力禱告,仰望上帝的保守。

就像聖經馬太福音7章8~11節:「因為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,反給他石頭呢?求魚,反給他蛇呢?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,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,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麼?」經歷五個小時的手術,感謝上帝保守,我的顏面神經沒有變成外星人。

歷經開刀前後的驚險歷程,真切感受到,信靠神,就像擁有一台超級隨身機!跟一般網路通訊手機不一樣,這裡面裝了滿滿的愛,藏在我們心裡,帶給我們無限希望。祕訣是「常常保持心靈感應,單單信靠,凡事交託,遵行祂的道」,那麼在困苦無助時Call給祂,祂必開啟我們的智慧,賜下平安,這就是人生必備的「主耶穌基督超級隨身機」,尤其在景氣不好的世代,在拚鬥的社會裡,在患難頻仍的生活中,更需要祂來剔除壓力重擔、驅除黑暗與憂傷。

如果有人邀你去教會,不要拒絕,要好好把握機會,你將會得到主愛隨身機意想不到的祝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