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很行

力坤源(高雄大樹)

0
46

4月21日第868期

我出生在好幾代信主的家庭,也在教會主日學中成長,父親還曾經是教會的長老。但大約十歲之後,自己漸漸有主見時,就不常到教會,甚至離開教會。

結婚生子後,在大哥的幫助下一步一腳印創業。我認為人定勝天,只要肯打拚一定會有出息,事實證明,在我的努力不懈下,生活逐漸好轉,也有了自己的事業,但是,我卻離上帝更遠了。我認為命運是自己創造的,誰能給我錢賺,我就信誰;自信滿滿的我,總以為地球就踩在腳下,何須依賴信仰?而且事業越成功,這種信念越強烈。

就在一次和爸爸的談話中,他說:「別以為你很行,你現在的成功是靠上帝得來的。」又說:「小時候帶你們小兒洗禮時,我在牧師的見證下答應上帝,你們長大後會持續上教會、親近上帝……」爸爸一直默默為子女禱告,有上帝的賜福才有今天的我,誰知我竟然讓他對上帝黃牛了……。

我頓悟了!從那天起,勤上教會、讀聖經、向主認罪禱告,將一切交託給上帝。過去,我事業成功,卻有失眠的困擾,沒工作也煩,有工作也煩,常常難以入眠,但謙卑親近上帝之後,睡眠品質變好了,還能一覺到天亮。

而今,爸爸雖然離世,但我想他在上帝面前不會抬不起頭,因為他答應上帝的事,我做到了!而且我會做得更好,將他堅定的信仰,代代相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