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

郭姿蘭(台南永康)

0
24

6月8日第927期

以前我是個迷惘的人,跟著別人算命拜拜,心裡卻找不到真正的平安和依靠。二十幾歲時,有一次和朋友去算命,不管我說什麼,算命先生都附和我的話;當下我醒了,我知道不應該把自己的一生交到一個陌生人的手裡。

後來經由姊姊及姊夫的帶領進入教會,那時單純的以為,有神的保守看顧,人生會一帆風順;直到結婚生下大寶時,我才知道事情並不是如此。

大寶出生後被發現只有一顆腎臟,我感到非常難過與震驚,疑惑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?在教會裡我樂意服事,即使懷孕期間也不停歇,因為我相信越服事會越有力……。

當我開始疑惑我的真神在哪裡時,也靜下心來讀經,讀到約翰福音9章3節:「耶穌說,也不是這人犯了罪,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,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。」看到這句經文,我知道神是愛我的,也愛祂賜給我的孩子;雖然大寶只有一顆腎臟,但那顆腎臟功能正常健康,是意外中的感謝,也在這件事上讓我們學會要堅定相信神的帶領。

可是,當我以為神對我的考驗已經結束時,祂又給了我另一個功課。第二胎生下小寶後,回家住了一晚,小寶卻因為發燒又進了醫院,治療三天出院,才隔一晚,發現他的手會抽蓄,又緊急送醫。當下我很害怕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,為什麼一個小嬰兒在短時間內進出醫院,備受折磨。

我在家裡從下午等到晚上,心裡很恐慌,這時小寶的爸回來,他說爸媽和大姊在醫院等報告,他先回來陪我。那晚,我和小寶的爸都說不出話來,他只是一直握著我的手,我跟他說,我們來禱告。我禱告說:「謝謝神給我們這個孩子,讓他來豐富我們的生命……」在教會弟兄姊妹以及家人齊心為小寶禱告之下,檢查報告是小寶缺鈣,幸好住院治療十一天就平安出院了。

經過這件事的考驗,我覺得遇到困境時不要埋怨,要先感謝讚美,因為神給我們人生不一樣的課題,好讓我們去尋求答案,也讓我們知道在人不能的,在神凡事可能。謝謝神賜給我的寶貝,更讓我從照顧大寶及小寶的過程體會信靠耶穌的寶貴!